大美洲是我和小嫚在一起的最後一站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只能勉強在美國玩個24天(加上機程)

所以最後一天的行程意外排在遊樂園好像也滿適合的(攤手

大美洲遊樂園其實不在舊金山

當初排行程的時候看地圖以為很近,殊不知搭車也要一個多小時⋯⋯

話說本來安排是先去大美洲再去走金門大橋

結果搭車到樂園才發現當天整個遊樂園被有錢人包場開趴去了(怒

問題是我們當初買票的時候官網上的日程表並沒有標註那天不開放入場

連Uber司機都傻眼

不過司機也知道我們是莫名其妙花了一筆錢白跑一趟

所以後來他用很便宜的價格載我們回舊金山,還直接載我們到金門大橋去

只是不能跟Uber公司報價,因為這樣他又要多繳一筆費用回公司

(其實事後我才知道Uber司機其實沒什麼賺,而且車資還會被公司亂砍)

Anyway這是題外話

事後因為實在多花太多錢,小嫚寫了e mail去大美洲客服

附上證明說網站上的日程表並沒有標註那天不開放這件事

大美洲的主管也很阿莎力的直接退還我們的門票錢

在美國就是這樣,買完東西之後有七天鑑賞期,七天內不滿意都可以退費

不管是在餐廳遊樂園旅館等等,只要是服務業

顧客的權益受損都可以申報賠償

有人會覺得這樣做服務業很可憐,要面對一堆奧客

但是在國外,服務內容和態度是計價的(小費)

而且獲得賠償的前提是「商品本身或是員工服務不完善造成顧客權益受損

所以是因為有附上官網日程表截圖(證據)我們才有辦法拿到賠償喔 

前述故事說完了

接下來就是前進大美洲囉~~

我們去的時候遊樂園已經在準備萬聖節了(也太早)

大美洲遊樂園跟史努比聯名舉辦萬聖節活動

有種被我賺到的感覺XDD 因為我超喜歡史努比的啊~~

首先是交通方式

引為前一天花太多錢,我們才發現Uber並沒有想像中便宜

從舊金山到聖塔克拉拉算是跨城市,車費是三倍跳

所以我們後來決定搭乘灰狗巴士(凌晨優惠班次)到聖塔芭芭拉

再從聖塔芭芭拉搭Uber到位於聖塔克拉拉的大美洲

這樣算下來一個人的車資大約20美元(來回)

怎麼算都比前一天的100美元便宜啊QAQ 

  

以上是我們兩個人的門票錢總合

跟其他遊樂園一樣,大美洲也有分月票和季票

提早線上訂票也是有優惠折扣

詳情請見官網 

  

大美洲遊樂園的地圖

 

一走進大美洲第一個設施就是金礦山

雖說官網上寫10點才開始營運,不過我們9:45到的時候裡面已經很多人在玩了

越早來越不用排隊喔!

 

飆風漩渦(我自己翻的)

這個也是雲霄飛車

其實去過六旗之後就覺得雲霄飛車沒有想像中那麼恐怖了

可能玩完膽子就生出來了吧(攤手  

 

  

 

 水花瀑布

這就是類似泛舟的設施,玩這個就是要有心理準備

絕對會濕!!!但是會濕的很痛快!!!

 

  

惡魔鐵軌

這個也是雲霄飛車,但是我覺得名字並沒有跟刺激度成正比 

除了比別的雲霄飛車高了一點之外,其他好像還好

  

遊樂園裡面的造景

 

賽車

在大美洲裡面,有些設施是要付錢的,賽車就是其中之一 

這個很像是墾丁的那種小型賽車,吃汽油的

時間內看你能在跑道裡面跑幾圈這樣

美國人對於娛樂這件事的熱衷真的不可小覷

早上景觀的時候隊伍大概就是上面這張照片的樣子

下午我們再經過是大排長龍⋯(到底是多喜歡賽車啊⋯⋯)

 

 

地心引力

這個⋯是整趟美國行裡面唯一值得我拿出來說嘴的讓人後悔的驕傲 

因為我對這種腳沒地方踩的遊樂設施超級反感,所以一開始我是沒有打算坐上去的

But...就是這個but!!!

小嫚說如果我坐上去就可以嗆爆屁屁恩(另一個沒跟來的十年好友)

於是姊就硬著頭皮坐了上去⋯

別人在半空中轉圈圈的時候是很開心的在看風景

我是在各種心理建設「媽啊我等一下要掉下去了⋯⋯好像快要掉下去了⋯⋯一定馬上要掉下去了QAQ 怎麼還不快掉下去姊不要再這樣提心吊膽的繼續轉了啊⋯⋯法⋯克⋯」

聽說要死掉的時候,人的一生會在眼前濃縮成七秒瞬間閃過

掉下來的那瞬間我真的看到了我的人生七秒⋯

最後的那一秒是翁小嫚說「你可以嗆爆屁屁恩喔!!!」的畫面⋯⋯

雖然事後我真的嗆爆膽小鬼屁屁恩(母阿我還活著QAQ 

但姊真的這輩子打死都不會再坐上去那個鬼東西了啊!!!!

我想小嫚一定到現在還是很欣慰她能霸佔我人生中1/7精華濃縮片段的這件事⋯

  

猛獸克斯利

這是整個樂園裡面最高也最好玩的雲霄飛車

大推! 

 

  

 部落轉盤

這個也蠻好玩的,就是整個轉盤會在移動的同時旋轉

會有整個人要飛出去的感覺,可是又不會太恐怖

想挑戰驚嚇類型的遊樂設施的初學者可以先從這個開始嘗試~

 


 

瘋狂老鼠

這個就不是雲霄飛車了,只是在半空中繞圈圈而已

也是初學者入門的其中一個設施

  

史努比特區 

前面有說到,因為萬聖節的關係,大美洲特別開放一個史努比特區

史努比特區裡面的設施都是設計給小朋友玩的

Size都偏小,也比較沒有那麼刺激,大人小孩可以一起玩的那種

而且有滿滿的史努比超可愛的啦XDD 

 

史努比海盜船

 

廁所外面也是史努比的圖案

  

史努比紀念商店

  

 


沿路都有史努比的logo  

  

水舞史努比 

雖然看起來好像是小嫚跑進去水舞了一下

不過其實是我們剛玩完泛舟後經過這裡

 

 

跟可愛的史努比合照~~  

 

史努比萬聖趴期間,每隔一個小時就會有表演,到下午三點截止

重要也是表演給小朋友看的,我們就沒去湊熱鬧了

 
 

胡士托闖關

這是小朋友玩的雲霄飛車,我們有上去晃了一圈

不知道是美國的小朋友跟我們一樣已經已經習慣了六旗的威力還是這真的不夠猛

全程沒有半點尖叫聲lol

孩子你們這樣不對啊⋯⋯

 

 

旋轉地心引力 

也是初學者推薦的設施

到這裡的時候已經接近傍晚了(繞了整個樂園快一圈)

因為加州的白天和晚上溫差真的很大,我都會隨身攜帶一件保暖的外套

然後大概六點過後就避免玩會濕身的遊戲,這樣比較不會感冒

輕羽絨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會太重又保暖

Very good!!!

 

急流泛舟

這個是小嫚超想玩but早上一直排隊排超多人的設施

Anyway我們趕在關閉前去玩了最後一趟(不用排隊~)

因為怕冷所以我只負責在旁邊拍照XDD 

玩完之後小嫚完全是落湯雞一隻啊

 

 

 

德克翻轉

雲霄飛車又ㄧ趟XDD 

說老實話去過六旗之後整個對雲霄飛車的閾值就提升了

不說大概沒人知道我之前不敢坐雲霄飛車吧哈哈哈哈哈

 

旋轉木馬前的美麗園景

  

  

最後的晚餐

玩了一天之後我們到了一家餐館享受一起在美國度過的最後一晚

也沒有很感傷啦哈哈因為回台灣還是會再見面XDD 

只是回台灣之後就要開始上班而已⋯⋯(嘆氣

後來上網google發現這家餐館評價還不錯

大推辣味醬烤雞翅!超好吃!

Anyway,美國遊記就到這邊結束囉!

之後有空會再更新一篇旅遊食記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2223134 的頭像
    y2223134

    Apple Heaven

    y2223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