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洛杉磯的第五天我們來到了聖塔莫尼卡海灘

海邊的行程總是讓人期待~夏天就是要去海邊玩啊(๑•̀ω•́)ノ

S__5267460    

 

雖然已經早上9點多但是天氣還是陰陰的,太陽還沒完全出來

不過已經很多人在前往海灘的路上走動

smpier12  

S__5267461  

連接聖塔莫尼卡海灘的橋旁邊有一個小小的遊樂園

沿路都是海鮮餐廳和賣紀念品的小攤子

S__5267462

海灘旁邊有一整排的紀念公墓----西部阿靈頓公墓(這是我後來Google才知道的)

美國的很多海邊都會設立這樣的紀念公墓

絕大多數是為了紀念為國捐軀的軍人們(但是他們真正的墓地在別的地方)

當地人好像很少人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

所以我們看到的時候還以為這裡也發生過戰爭

這是反戰人士為了紀念那些在伊拉克戰死的軍人所設立的

反戰人士每個星期天都會重新擺上這些十字架,在旁邊擺一個小攤子募款和發宣傳單

因為大多數來這裡的都是遊客,所以大部分的人都只是經過

但偶爾也會看到有人在十字架旁邊放一束花,默默地禱告

S__5267469

海灘旁邊有規畫腳踏車步道,很多人都自己騎著腳踏車過來

看起來就是一路從家裡騎腳踏車來的(感覺就很遠...)

S__5267463

 

外國人來到海邊頂多就戴頂帽子,衣服的布料一個比一個少

 

經過他們旁邊都可以清楚看到沒被遮住的地方皮膚被曬得紅紅的,色差超明顯

 

很多美國人(尤其白人)都希望自己的膚色可以被曬成健康的小麥色

 

所以他們都會冒著被曬傷的風險故意不擦防曬

我們是把防曬當免費狂擦( =艸= )

尤其我又很容易曬傷...來海邊就是一直補防曬阿...

我寄宿家庭的妹子就說她每次放暑假都會出門趴趴走,曬得越黑越好(((゚Д゚;)))

 

(她說有時候曬紅曬傷了還不一定會曬黑)

 

因為回學校之後過一個月就又白回來了...

這種體質根本所有亞洲女生的夢想阿QAQ

S__5267468

S__5267465

未濕身前XDD

聖塔莫尼卡海灘有公共廁所淋浴間讓遊客可以換衣服

先下水試試看我的防曬夠不夠力之後才去換衣服

超怕海浪沖一沖之後防曬就全部被洗光光( =艸= )

S__5267464

濕身後XDD 

S__5275650  

有些人會在這裡跟攤販買這種小型衝浪板來玩

我不確定這到底能不能真的下去衝浪

不過我看到有在玩的人都是海浪打過來的時候在淺灘滑水而已

看起來真的頗好玩的阿

可是沒辦法帶回台灣所以就沒有機會買來玩玩看了...

S__5267467  

第三街的Shopping Mall

離開海灘之後我們就直接到聖塔莫尼卡周圍的商圈去逛街填肚子了

這裡的商圈都是一整條街,分成第一到第四街

其中最有名也最熱鬧的是第三街

 

各種異國美食、精品服飾、運動用品和特色攤位都在這裡

不過在這裡買東西真的要比價,畢竟是觀光區,東西真的比其他地方貴很多

不然錢包真的會被狠狠的削薄(等到了其他地方看到價錢的時候心會更痛)

S__5267470

路邊隨音樂起舞的人們

太陽開始下山的時候,路邊的街頭表演者會把中間的路面空出來

開放路人在路中間跳舞!!!!!

很特別的是這些路人大部分是互不認識的

想跳舞的人就在旁邊等,出現另一個想跳舞的異性就相邀當舞伴上去跳了

當然也有一對一對的情侶或同性別的舞伴們一起跳舞

夕陽下看著一對一對的舞者或快或慢的共舞其實還頗浪漫的(๑• ω •๑)

(其實我也好想上去跳啊....可是我是舞蹈白癡....感覺我進去就破壞美感QAQ)

下一次帶我家麻吉一起來跳舞好了~(*´∀`)~♥ 

 

S__5267466

 

離開海灘之後在橋上看到的美麗海景~

 

聖塔莫尼卡的旅遊日誌就到這邊結束囉~

下一次休假再來打我的迪士尼日誌~~敬請期待ヽ(=^・ω・^=)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223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