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近一個星期的疲勞轟炸之後,我終於又休假了~~(*´∀`)~♥

這次要來補打上次被我跳過的第三天行程→六旗魔術山世界

夜晚的六旗大門

六旗世界是一個主打雲霄飛車的遊樂園,在美國有很多分部

光是加州就有三家六旗世界,在規劃行程的時候小嫚就告訴我:

「六旗是美國人(尤其小孩)的聖地

於是六旗魔術山世界就這樣被排進了我們的行程(因為小嫚超愛XDD)

  

以上是我們網路訂票的票價(兩個人)

基本上線上買六旗的門票有分成2種:1.當日票 2.預購票

當日票是「不確定日期」的人在買的

就是你不確定哪一天要去,當天網路買票還是給你優惠(折扣美金15元)

預購票則是必須「至少五天前」就買好,但價格也相對便宜(折扣美金25元)

每一季的門票錢都不一樣,所以還是要查詢官網比較準喔!

排隊入園的車隊

還沒進到六旗就可以看到旁邊的雲霄飛車了 

窗戶都不用打開就可以聽到尖叫聲(☉д⊙)

S__5210119 

門口的噴水池有六支美國國旗

S__5210119  

六旗魔術山的地圖

因為當初在園區內拍的大部分都是影片(而且檔案都超大QAQ)

所以有很多圖片都是從網路上抓下來的

看到沒有APPLE HEAVEN圖樣的(除了手機截圖)都是網路上的圖喔!!

 

六旗的遊樂設施有很多都是以漫威(MARVEL)取名

園區有跟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合作

所以會有卡通人物在園區定點拍照

可以看到很多人穿著英雄標示的披風到處走

大概就跟去迪士尼一定要帶個米奇或米妮髮箍是一樣的道理吧╮(╯∀╰)╭

S__5210118  

請忽略我的肥腿謝謝

SFMM-_Full_Throttle_2

FULL THROTTLE

這是我們在園區內玩的第一個雲霄飛車

這一台的速度比較慢,繞到圈圈最頂的時候會有種要掉下來的FU

GREEN LANTERN(綠光俠)

這台雲霄飛車就是漫威英雄系列之一啦~

這一台的特色就是----在圈圈的地方----人全部都是倒立

我在陪小嫚排隊的時候剛好要維修所以停止運轉,就沒有玩到這一台

不過我對腳沒地方踩或是往上倒退嚕的雲霄飛車完全沒轍

所以打一開始就沒有要玩這台的意思╮(╯∀╰)╭  

The-Riddlers-3  

th

THE RIDDLER’S Revenge(謎語人)

這也是其中一個漫威人物→只是他是壞人(剛剛上網偷查,是蝙蝠俠裡面的壞人)

這台的特色是----很長!!!!!不管是排隊人潮還是在雲霄飛車上的時間

不過真的很好玩~~~

話說漫威人物的代表圖案設定很奇怪耶

謎語人也是綠色問號綠巨人也是綠色問號(感謝十年損友屁屁恩解答XD)

   

SUPERMAN(超人)

因為我沒有跟著小嫚去排隊玩SUPERMAN,自己在餐廳吃午餐(膽小鬼無誤)

所以影片短短的可以放上來(灑花

這台就是一個懸在半空倒退嚕「咻~」一下上去再「咻~」一下滑下來的概念

我們在AIR BnB的另一個室友說這個是整個遊樂園裡面最好()()的設施

不過小嫚一整個無感

 

S__5210129  

午餐是有點鹹BUT蠻好吃的墨西哥玉米片(改天我會再打個食物篇的XD)

SFMM_Ninja20-1024x768    

2010_SixFlagsMagicMountain_Ninja_2

NINJA(忍者)

這個其實就是普通的雲霄飛車,沒什麼特別的(´_ゝ`)

隊伍裡面有很多小小孩所以一開始我們還以為是家庭類的遊樂設施

(六旗裡面的設施有分成家庭類刺激類,家庭類是專門給小小孩玩的)

SFMM_Viper06-1024x768  

Six_Flags_Magic_Mountain_Tatsu2  

VIPER(毒蛇)

聽說這個也是其中一個漫威英雄的角色,不過我怎樣都GOOGLE不到就是了(攤手

它其實也是普通雲霄飛車,BUT它轉彎的弧度都超小還有一段是接近倒立在轉彎

這個是整個園區裡面我覺得最好玩的!!!!!

(該不會是雲霄飛車玩多了所以整個膽子都大了吧....)

4472101181_5189a9d7a4

  

X2

就是一個倒立倒退嚕玩完全程的概念...而且X2還會噴火喔!!!!

既然都出現影片了當然就代表我沒上去玩啊哈哈哈XDD

話說小嫚下來的時候整個人蹦蹦跳跳地說她超想再玩第二次

然後坐她前面的那兩個黑人美眉整個面色凝重到臉色發白

當真是佩服我強大的好旅伴阿

1280px-Tatsu_sign

TATSU

就是一個標榜()龍在天的雲霄飛車

因為要排隊排快兩個小時所以我們就沒有上去玩了

S__5210117  

海盜船

跟台灣的海盜船差不多,不特別描述 

S__5210127  

S__5210128  

晚上在噴水池旁邊的空地有小型的表演

有現場演奏、舞蹈還有DJ很像夜店演唱會結合的形式XDD

真的不是我要說鼓手怎麼可以這麼帥啦哈哈哈(*´∀`)~♥

S__5210116 

最後在紀念品店裡和卡通人物合照結束一天行程~~

基本上來這種遊樂場可以先拿一張園區的地圖(文章裡有附圖)

因為光排隊就要排好久,再加上找路的時間其實根本玩不完整個樂園

所以可以把大的和想去的設施用筆圈起來稍微規劃路線(我都會隨身攜帶筆)

這樣比較能把門票錢玩回來XDD

明天再來打第五天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2223134 的頭像
    y2223134

    Apple Heaven

    y2223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